水彩爱好者

幽游白书我流评选之①颜值No.1的两人

*因为是我流的评选所以黑幕是肯定的XD
*啊又重温了一次幻海vs死死若丸,画不出幻海姐姐十分之一的美丽……

主持人小兔:“这次评选了幽游白书中颜值最高,最美型的二人组!请两位说说获奖感想~”
藏马:“啊,谢谢大家,妈妈也会高兴的吧。”
幻海:“我这老太婆也能当选,现在的年轻人还差得远呐……”
小兔:“而且很巧的是两个人都是变身系!(P2搞事情的变身海报)”
藏马&幻海:“……”
观众桑原:“这海报怎么回事,我不记得有他们打架的剧情啊。”
观众幽助:“而且这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变身吧喂……”
观众牡丹:“要说打架不如说是恋爱风的海报吧那个玫瑰……”
死死若丸:“等等!我抗议!幻海暂且不论……为什么是藏马?!暗黑武术会的时候明明是我比较受女观众欢迎!我要求评委出来解释!”
神秘评委:“因为我是藏马的粉……咳咳,死死若丸同学其实你本来很有希望的,但是妖怪化的那一幕吓到我了(P3死死若丸黑历史-动画截图)”
死死若丸:“……那又如何!照这么说幻海那老太婆绝大部分时间都不符合要求好吗!只有年轻的时候还算能看!”
神秘评委:“美丽就是因为短暂稀有才显得珍贵啊~”
死死若丸:“这绝对是有黑幕吧……”
小兔:“啊~死死若丸同学不要激动,看节目单之后也有你的奖项噢~”
死死若丸:“……哼,那我勉强期待一下好了,要是不满意的话就杀了你。”
小兔:“噫!!!有事请找评委!!!!!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上古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